送給情人的鮮花


美麗的鮮花蘊含著人世間最純潔、最忠貞、最熾熱的情感語言,互相傾心愛慕的青年男女,送去一束鮮活亮麗的花束,無需過多的甜言蜜語,甚至不需要只言片語直白地表露心聲,兩顆心便砰然而動,默默地迸出火花。

1.玫瑰花語

玫瑰被視為“愛神的圣花”,是“愛戀深情”的同義語,是世界公認的表達愛情最優美的象征性花卉。

玫瑰花不僅花色豐富,艷美超群,而且能散發出幽香甘美的濃香,象征著愛人情感的甜蜜多情。同時,玫瑰枝上滿身披掛剛毛與倒刺,寓意著摯愛的情感不可輕取,甜蜜的愛情得來不易,十分珍貴。因此,芬芳的玫瑰花語中傳遞出的愛情信息,也就最豐富多彩。

粉紅色玫瑰花花蕾含苞待放,象征著少女的青春和美麗,帶給人似水柔情的溫馨和浪漫,是初戀的小伙子表達愛情的最好禮物。

橙紅或珊瑚紅色的玫瑰花嬌羞媚麗,富有“愛慕”的神韻,適合青年人求愛的信息表達。

深紅或紫紅的玫瑰花正當盛開,表明火辣辣的摯愛心扉,向心上人傾訴著“我愛你”的熱戀深情,代表了“忠貞的愛情”。

黃色的玫瑰花代表著“道歉”的感情,而白色的玫瑰花則表示“尊敬”的心意。

2.愛情話語

白百合,純真,心心相印。

火百合,我愿永遠帶給你幸福。

金百合,欣賞你那優雅的品格。

月季,與玫瑰一樣,同是愛情之花,象征愛情的堅貞永恒。

紫羅蘭,秀美鮮麗,具有愛情浪漫色彩,象征著永恒的愛。

薔薇,表示向對方求愛。

郁金香,永不磨滅的愛。

太陽花,你是我生命中的陽光。

波斯菊,我對你一見鐘情。

蕙蘭,我最關心的人就是你。

石竹,女性的美。此外,七夕之日增花,常常寓意堅貞之愛,愿與你白頭偕老。

白丁香,請想念我。

紫丁香,希望你成為我的初戀情人。

天竺葵,別沮喪,因你身邊有我。

茉莉,你是多么和藹可親。

吊鐘海棠,請讓我為你帶來愛的訊息。

蝴蝶蘭,花色美艷超群,花形酷似翩翩起舞的蝴蝶,有幸福快樂的光彩。寓意愛情忠誠。

吊金錢,又名“愛之蔓”。花語為“結伴情侶、永結同心”。

桃花,緋紅嬌艷的桃花象征春天的到來,蘊含著愛情和甜蜜的象征。

馬蹄蓮,青翠挺拔的花姿,潔白無暇的花朵,超凡脫俗,象征著圣潔真誠、純潔甘美。

火鶴花,美麗的花姿在綠葉襯托下光彩奪目,鮮紅耀眼,恰似火紅的心。

一串紅,熱烈的思念。

小蒼蘭,少女的清純。

向日葵,你就是我心中的太陽,我的心永遠向著你。象征愛情的忠貞。

木蘭,我的血液里充滿著對你的愛。

芙蓉花,你是端莊美麗的。

忍冬,堅定不移的愛。

櫻花,讓我們轟轟烈烈地愛一場。

勿忘我,花形偏生一側,猶如轉身告別的生動姿態,傳達了一種難舍難分、留戀祈盼的懷念。

雞冠花,雞冠花花色紫紅,耀眼奪目,像燃燒的團團火焰,象征永不褪色的戀情。

情人草,細長花枝上綴滿淡青、紫、藍或青白的栗狀小花,緊密抱成一團,迷蒙一片,象征著溫馨甜蜜的浪漫愛情。

并蒂蓮,重重疊疊的花瓣中花心成雙,自古至今,一直是夫妻恩愛、白頭偕老的象征。

牽牛花,象征織女思念牛郎的相思之意。有詩曰:久盼牛郎牽犢來,天孫隔岸望千回。相思淚化花千朵,飄向人間爛漫開


TAG: 禮品 | 贈品 | gift | Gif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紀念品 Premium gift gifts
    全站熱搜

    greenspark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